好想转生当小猫咪

=颜兮墨/如月しお。亦可称呼为食盐。
背景是我的自设(✿´༥`✿)

打了水印(包括但不限于sample、使用禁止、颜兮墨、如月、如月しお)的是稿不能用

标明作者且附作品原链接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搬运不用问我要授权、无水印的图作头像/壁纸的情况不需要问我直接用就OK。

私人自用小量实物制作和我说一下就OK、返图大欢迎。不授权私人的无料小料等大量的实物制作。社团的实物制作需要问我要授权。

⚠商用禁止⚠

随缘更新。

不常上线、急事/扩列/合作+🐧1994952369

  

缓慢清稿中、常稿只在mhs/B站工房的橱窗接。橱窗以外的私人稿件看情况接、会非常挑设、除此之外只接钞和随机掉落的加急橱窗。

mhs:顏兮墨_

B站工房/画加:脑绘比赛第一名

  

大陆全平台除mhs外ID都是脑绘比赛第一名

Twitter、p站等海外平台ID是NaCl_0319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